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音乐学系>>正文

肖园园

  • 来源 时间:2022-06-21 人气:

     

肖园园,艺术学(音乐方向)博士,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钢琴教师。本科、硕士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师从白俄罗斯国宝级钢琴艺术家舍洛冕采娃教授,获钢琴演奏、室内乐演奏学士学位及钢琴演奏硕士研究生学位。博士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师从艺术学比较研究领域著名专家普拉卡普措娃教授。博士学习期间在白俄罗斯国家核心期刊发表数篇论文,参加多个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发表论文。

曾获意大利第13届国际器乐比赛钢琴演奏青年组第四名、白俄罗斯第28届国际古典音乐节“最高水准演奏”奖;荣获二零一七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全球仅500名中国留学生获得此殊荣),2017年在白俄罗斯国家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

现主要从事钢琴技巧、钢琴基础及钢琴艺术史方面的教学工作。在工作之余,每年都会利用假期时间定期外出观摩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和提升自己的专业教学水平,更好地促进教学工作。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