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媒体播报 > 正文
河南高教:洛阳师范学院举办庆祝建校105周年书画作品展

 

编者按:10月25日,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报道我校举办庆祝建校105周年书画作品展。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洛阳师范学院举办庆祝建校105周年书画作品展

图片2

山河锦绣聚鸿儒,浓墨重彩绘华章。近日,“奋进新时代,百年续华章”洛阳师范学院庆祝建校105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洛阳师范学院河洛美术馆前举行。校领导梁留科、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赵邦屯,偃师校友会秘书长、偃师区妇联主席任丽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校友、在校生代表1600余人参加开幕式。副校长张运礼主持开幕式。

校长梁留科致辞。他深情回顾了百年洛师的风雨历程,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强大魅力,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

任丽娟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表示,广大校友将才华倾尽,将爱校情汇集于此,共同歌颂百年洛师取得的巨大成就,现场这一幅幅书画作品不仅是校友们才华的展现,更饱含着洛师人对党和国家、母校的深厚感情。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徐梦娇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向学校105周年华诞献上诚挚祝福。

本次作品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了二级学院教师及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国画、油画、水彩、版画、插画、书法类作品300余幅,最终选出优秀作品105幅进行展出,作为庆祝建校105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参展作品集中反映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学校光荣的办学传统和显著的办学成就,彰显全体洛师人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据悉,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到11月5日,面向社会和全校师生开放。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uuEFtTUX46XRxzHbxRn0M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