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媒体播报 > 正文
河南日报客户端、河南日报洛阳新闻官方视频号和抖音号:庆祝建校105周年,洛阳师范学院第八届龙门诗会举办

 

编者按:10月21日、22日,河南日报客户端、、河南日报洛阳新闻官方视频号和抖音号先后报道我校举办第八届龙门诗会。原文、视频截图及链接地址如下。

庆祝建校105周年,洛阳师范学院第八届龙门诗会举办

为庆祝洛阳师范学院建校105周年,10月19日,以“百年欢歌•相逢洛师”为主题的2021中国•洛阳•第八届龙门诗会在该校音乐学院大剧院举办。

图片1

讲述《洛师·百年芳华》 (姜舒瑶 摄)

图片2

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 赵旭婷 摄)

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在致辞中回溯了建校105周年以来的璀璨历程,他表示,站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学校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核心竞争力、彰显办学特色、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做好国际开放办学,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不懈努力,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

合唱《洛阳师范学院校歌》(姜舒遥 摄)

图片4

朗诵《河洛诗魂》 ( 赵旭婷 摄 )

诗会在热闹喜庆的开场舞《祈福吉祥》中拉开序幕。整场诗会分为“星火燎原”“改天换地”“百年辉煌”三个篇章,以诗词朗诵为主,融合了讲述、歌曲、舞蹈等呈现方式,用深情诗篇为洛阳师范学院生日献礼。

据了解,中国·洛阳·龙门诗会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近年来学校着力打造的一张河洛文化育人品牌。

微信图片_20211025102931

河南日报洛阳新闻视频号截图

微信图片_20211025103848

河南日报洛阳新闻抖音号截图

河南日报客户端链接地址: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1/1021/DCHIAB.html

河南日报洛阳新闻抖音号链接地址:https://v.douyin.com/RdceBXq/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