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我院第十九届英语演讲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11-16, 作者: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子英语表达能力,打造乐学善学的学习环境,我院开展了以“描述你心中的英雄”为主题的第十九届英语演讲大赛,并于2020年11月15日在学院101教室进行决赛。程锦老师、张娜燕老师及18级优秀学生代表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始终贯穿“英雄”这一主线,展示了外院学子扎实的英文演讲水平。经过前期精彩的初赛选拔,23名同学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参赛选手们用流利准确、清晰自然的语言彰显了英语的独特魅力,以自信乐观、从容大方的姿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声情并茂、娓娓道来的语气昭示了感人至深的英雄主义精神。我院学子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掌声。其中,张晨媛、赵珂瑶同学获一等奖;张昕昕、葛兆星、成科润三名同学获二等奖;潘莹娜、侯冰等五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为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博外之长 共语辉煌—我院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语言入心于无形 文化育人于无声--我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闭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