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群英荟萃决高下 济济一堂展雄风—记我院院英国议会制辩论赛

时间:2019-11-26, 作者:

为建设我院优良学风,营造外语学习氛围,11月22日,由我院学联会宣传部主办的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决赛在1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张娜燕、赵攻磊、白臻燕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口才与思维的碰撞,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展开。十六名参赛选手分为四组,分别就两个论题进行辩论。第一场论赛中,正反双方以“‘Buy now,Pay later.’Whether it is desirable for college students”(“消费在前,还款在后”对大学生而言是否可取)为论题展开,从超前消费的利弊、大学生的消费水平、影响消费的因素等角度进行深层次的辩论,一次次以精妙绝伦的阐述、客观理性的表达令观众折服。第二场论赛围绕辩题“Whether China should allow prisoners to donate their organs in exchange for lessenend prison sentences”(中国是否应允许服刑人员通过捐献器官来减刑),针对捐献器官的意义和作用、对服刑人员的影响、社会效应等方面展开激烈地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难决高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激烈的言辞对抗后,评委们对选手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次辩论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英国议会制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而且有利于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勤学善思的学习氛围。

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十四届英语话剧风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粉笔字集训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