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四届英语话剧风比赛

时间:2019-11-29, 作者: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届英语话剧风于11月28日在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办英语话剧风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我院教师田松乾和高义青老师。

四段风格不一的话剧中,表演的同学用流利的口语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塑造了不同的角色,在舞台上展示不一样的自己。其中18级翻译二班和翻译一班将王尔德、莫泊桑的名著《自私的巨人》和《我的叔叔于勒》搬上舞台,实力演绎出经典的魅力,让人耳目一新。而18级英语二班和英语一班将《灰姑娘》和《白雪公主》老剧新编,剧中的幽默诙谐场景和生动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和评委都忍俊不禁。表演结束之后,田老师对此次话剧进行了点评,从如何认识一个单词并了解其含义,延伸到选手们应以单词的标准发音为基础演好话剧,这不仅让参与表演的同学受益匪浅,也让观众了解更多的英语知识。最后,第二十四届英语话剧风以18级英语二班荣获一等奖,18级翻译一班、翻译二班、英语一班荣获优秀奖的结果完美落幕。

话剧《白雪公主》

话剧《灰姑娘》

 此次英语话剧风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也进一步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全体演员合影

上一条:重温经典片段,追寻梦想之声—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外文配音大赛 下一条:群英荟萃决高下 济济一堂展雄风—记我院院英国议会制辩论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