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粉笔字集训活动

时间:2019-11-22, 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师范生教师专业化发展,扎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更好地服务于基础教育教学,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现、互相交流的平台,特面向全体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举办“英语专业书法(粉笔字)达标暨粉笔字大赛”活动,此活动每周一期,至十二月上旬结束。

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415、417教室举办了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粉笔字集训活动。

一手好字,是一堂优秀课的关键,作为师范类专业的学生,更需要严格要求自己。本次粉笔字集训活动,分为两人一组,由同学们自选内容,在黑板上尽情书写。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的书写笔画流畅,从一撇一捺写起,整洁美观,有的遒劲刚毅,有的飘逸舒展,运笔和结构形神俱佳,可见同学们的精心准备。活动中,同学们不时交流自己写书法的心得以及书法带给自己特别的意义,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既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粉笔字功底,又促进了我院学生基本功能力的提升,同时提高了师范生的职业技能。

上一条:群英荟萃决高下 济济一堂展雄风—记我院院英国议会制辩论赛 下一条:牵手外语 拥抱世界—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