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牵手外语 拥抱世界—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19-11-18, 作者:

为推动校园外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19年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蓓蕾剧场举行,本届外语文化节以“牵手外语,拥抱世界”为主题。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及部分教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致开幕词,他指出外语文化节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品牌项目,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搭建丰富多彩的专业实践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外语文化底蕴、创新应用能力与自身综合素质。他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到外语文化节的各类活动中,通过多读书、勤实践,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放飞青春梦想,成就个人理想。在节目展演阶段,刘爱华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中英日韩的歌曲串烧,极大地带动了场内的气氛,给观众以强烈的震撼;杨亚欣等同学的外语配音表演惟妙惟肖,通过极具张力的语音语调、夸张的歌声展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王慧同学则以“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furture”为题,进行了极具特色的英语演讲,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曲洁老师以一曲精彩的日文歌曲《后来》,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长时间报以热烈的掌声。开幕式在英语爱好者协会和日本语学习会学生代表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开幕式是本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端,整个活动将持续至十二月上旬结束。

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及部分教师出席开幕式

外语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粉笔字集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出彩外院人”事迹报告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