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出彩外院人”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9-30, 作者: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G5-202举行第一届“出彩外院人”事迹报告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院团委书记赵娟娟指出,举办“出彩外院人”事迹报告会,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的有效载体。通过聆听他们的故事,向梦想、向青春致敬!接着,王琰、张政、司曦妍等六位同学作为榜样进行自身先进事迹报告。荣获2018年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的专业学习模范王琰;兼职与学业兼顾的自强不息模范许云凤;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公益爱心模范李志茹;成绩优良、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的团结协作模范司曦妍等6名报告会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迹给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出彩外院人”事迹报告会现场

见贤思齐,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勇敢追梦,积极担负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外院榜样”,在洛师的大舞台吐露芳华,绽放青春的光彩。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生入学教育,大力宣传学院涌现的模范先进人物,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校园氛围。

上一条:牵手外语 拥抱世界—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英语知识杯竞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