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我院举办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21-12-14, 作者: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406教室举办“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0位选手进入决赛。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与活动。

“许多英雄儿女不怕流血牺牲,浴血奋战,用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壮丽之歌……”活动现场,20位参赛选手以《学党史,明己任》、《追寻焦裕禄,勇做追梦人》、《红色精神永赓续,星星之火照我心》等为题讲述党史故事。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先烈和英雄们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了在场人员的心灵,表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20名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上一条:我院线上举办外语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洛阳论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线上论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