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线上论证会

时间:2021-12-13, 作者:

2021年12月11日下午6:00,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线上论证会,邀请韩子满教授、陈勇教授、易绵竹教授、张克亮教授、刘泽权教授在腾讯会议线上论证我院梅中伟等博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论证会由陆志国院长主持,我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博士们轮流介绍选题,各位专家针对每位博士的选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比如在翻译教育相关的选题中加入国家翻译政策的内容,选题意义要结合国家时政热点去阐述等等。专家们对研究的主要内容和研究创新点进行了逐句的批改,使叙述更加有力,结构更加清晰。

博士老师们针对自己书写申报书时的疑虑之处,详细询问了专家,并根据专家的意见进行了细节上的完善。经过一一论证、逐个答疑、集体讨论,老师们表示申报书的质量有了质的提高。

上一条: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我院举办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下一条: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泽权教授应邀为我院线上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