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外韵悠扬,携“语”同行—我院第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落幕

时间:2021-06-15, 作者:

6月10日下午,第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前教育学院蓓蕾剧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0多名学生共享了这场文化盛宴。

本届外语文化节于2021年4月初开幕,历时两个月,以“博外之长,共语辉煌”为主题,分为“学术竞赛、文艺展示、素质拓展”三个专项板块,包含模拟联合国大会、外文配音大赛、教学技能大赛、英语专业书法(粉笔字)大赛、外文歌手大赛、外文话剧风、万安山下诗朗诵、英语风采大赛等8项活动。本届外语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实现了线上线下赛场相结合,学生们参与度高,活动成效显著。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致闭幕词,他指出,外语文化节是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品牌,外语文化节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提升大学生思想高度、专业厚度、知识广度、感情温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充分肯定了外语文化节改革创新、发展完善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鼓励广大同学们,作为外语学子,要努力学习国内外优秀文化,不断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外语文化素养和语言应用能力,坚定中国心、做好国际人,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善于作为,在国际舞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副院长刘启成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四届“外语文化节”获奖的决定》,对在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与团体,以及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节目展示环节中,英文歌曲《Call me maybe》、《Someone you loved》,英语配音《冰雪奇缘》、《西游记》,英语话剧《金斧子,银斧子》、日语话剧《桃太郎》、诗歌朗诵《百年荣光路,最美看今朝》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以自然充沛的感情与流利准确的口语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是外语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阵地,为广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和语言实践平台。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丰富品牌活动形式,进一步打造校园精品文化项目,以文化人、实践育人,积极提升学院语言学习氛围,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为本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致辞

副院长刘启成宣读《关于表彰第四届“外语文化节”获奖的决定》

颁奖典礼现场

优秀节目呈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