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6-15, 作者:

6月10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辅导员尚瑞雪老师与7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尚瑞雪主持。

尚瑞雪老师首先介绍了座谈会开展的目的、座谈形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

座谈会中,毕业生党员代表崔新羽同学带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的重要讲话,并以“可为与有为”为立足点,启示当代青年要朝着先辈们努力“有为”的方向,在新时代争当“有为青年”。毕业生党员孙田田深情讲述“邓颖超同志的一件丝棉袄”故事,通过重温党史,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号召全体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锻炼了自身的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感谢学院的培育。”学生干部代表刘佳玉说道。

最后,陈朝魁做总结发言。首先向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和深深的祝福,对于在座的党员与学生干部们在四年里为学院的各项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二是希望同学们铭记、珍惜母校情缘。三是对他们提出了深切期许与真切嘱托,希望他们积极作为、砥砺奋进,时刻谨记他们身为外院人的使命与任务,做新时代“有心有为”之人,坚定中国心、做好国际人,讲好中国故事,同心共筑中国梦。

会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总结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外韵悠扬,携“语”同行—我院第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落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赵海彦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上专题党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