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6-23, 作者:

6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专题研讨,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黄伟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4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热烈研讨,副院长刘启成表示,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要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的使命担当,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推进从严治党,做好育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表示,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下一条:【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外韵悠扬,携“语”同行—我院第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落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