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赵海彦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11, 作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引领,6月10日下午,副校长赵海彦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课上,赵海彦以“先锋力量,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举的是什么旗”“中国共产党走的是什么路”“中国共产党与其他政党有哪些不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他结合具体事例、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向在座教职工阐释了党在发展历程中所体现出的特点和优势,让广大教工深刻领悟蕴含在百年党史中的价值,并不断汲取营养,把握规律,务实前行。最后,他号召广大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黄伟表示,赵海彦同志的党课思想丰富、内容详实,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微观目标,深入浅出,非常精彩。聆听完此次专题党课,老师们纷纷表示,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奋斗方向,将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百名党员讲党史故事】我院党员梅中伟副教授讲述“离我们最近的党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