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案说法宣讲会

时间:2021-05-17, 作者:

为提高我院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学生们的财产安全,5月13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G5-402报告厅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以案说法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朝魁主讲,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朝魁从学校校园部分典型电信诈骗案例为切入点,结合网络兼职刷单、冒充客服网络退款、中奖短信等多个诈骗手段,深入分析。通过案例分析,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电信网络诈骗就在身边,每个人都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案例分析后,陈朝魁向同学们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的兼职刷信誉、网络贷款、冒充亲友等九种常见行骗方式,以及相关对策分析。此次宣讲针对性强、详实生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会,增强了学生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共同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

 

上一条:南开大学王凯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扬帆起航 规划未来】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