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战成硕,一研为定—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时间:2020-11-30, 作者:

为鼓励考研学生全力冲刺,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302教室举行“一战成硕,一研为定”考研送温暖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黄伟、院长陆志国、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及副院长刘启成出席了本次活动,为一百余名考研学生送上慰问与祝福。

慰问会上,院长陆志国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同时从自身事例出发,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他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克服考前焦虑,劳逸结合,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另一方面要调整心态,学习的同时注意身体,确保身心健康,以最佳状态备战,争取成功上岸。学院党委书记黄伟指出,考研是同学们想给未来创造更多的机会,更高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保持自信,遵循自己的复习节奏,为梦想加油;同时考研路上要有“望尽天涯路”那样志存高远的追求,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活动最后,院系领导亲自为考研学子送温暖大礼包和祝福贺卡,有学习工具、水果、牛奶等,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与祝福。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考研大礼包里蕴藏的不仅是鼓励与支持,更是浓厚的爱与温情;看到老师与同学们亲手写的美好祝福十分感动,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全院师生在为他们加油鼓劲,深受鼓舞。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工作,从提供备考场所、线上线下辅导、亲情化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护航考研学子的升学梦。同时通过考研升学在全院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院系领导与部分学生合影

温暖大礼包

慰问物品和祝福贺卡

上一条:我院举办“书法的黄金比例和十大关系”书法讲座 下一条:月夜荧光跑,运动燃青春——记我院成功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