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月夜荧光跑,运动燃青春——记我院成功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20-11-23, 作者:

 

为增强外院学子的身体素质,点燃外院学子运动热情,2020年11月20日晚,我院学生会在桃园操场举行了荧光夜跑活动,共37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以“月夜星光跑,外院燃青春”为口号,以“ 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用青春的方式奔跑”为理念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在准备阶段,参赛者在学生干部的引导下有序领取荧光手环、便利贴等参赛用品。比赛沿途设置五个必经点,参赛者每经过一个必经点需由专人在便利贴上签字后跑向下一个必经点,直至到终点处签到记录。此外,比赛沿线地点设神秘宝藏供参赛者寻找。参赛者兴致勃勃,活力四射,留下了一幕幕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精彩瞬间。荧光手环攒动,构成夜晚别样的风景线,最终12个参赛者脱颖而出获得丰厚奖品。其中,李慧敏、岳靖辰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胡晶晶、杨继贺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宇、张浩一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自主创新的荧光夜跑活动彰展现我院学子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风采和自我创新的精神,愿每位外院学子都能把握青春,敢于担当,趁风华正茂,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一战成硕,一研为定—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下一条:多方寻佳地,护航就业路--我院新增两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