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麦克斯杯”课程教学大纲比赛

时间:2020-10-28, 作者:

为响应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开展麦克斯杯课程教学大纲评比的通知”文件精神,检验和提升外国语学院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质量,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04会议室举行“麦克斯杯”课程教学大纲比赛。刘启成副院长主持此次比赛,学院督导组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各位评委老师按照外国语学院制定的评定细则,从大纲的总体结构、课程教学目标、学时分配、教学内容与教学设计、实践教学内容与基本要求、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等方面,认真查阅了各位参赛老师提交的课程教学大纲,整个过程遵循整体性、创新性、实用性、层次性、严肃性五项原则。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选定《综合英语(一)》、《英语公共演说》等八门课程教学大纲送交学校参加校级评选。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赛前进行了充分动员,老师们各显其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对于提高教学大纲修订的科学性,促进教学方法多元化、教学手段现代化、学习资源丰富化等方面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任宝贵教授作“当代主要外语教学法的对比分析”讲座 下一条: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对外联络机制办公室副主任王友为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