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对外联络机制办公室副主任王友为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20-10-26, 作者:

 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对外联络机制办公室副主任王友为进行主题为“国际经贸概况介绍与商务英语学生职业发展”的分享。商务英语各位老师、当地企业代表、商务英语专业各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从贸促会基本情况、商务英语人才岗位需求情况及一带一路下的机遇等方面展开。王友为副主任首先介绍了贸促会的基本情况,明贸促会是是连接政府、企业、国际市场的桥梁,并详细述了联络、展览法律三大业务模块以及该组织在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解决走出去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重要意义。

随后,王友为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岗位需求情况,以及“一带一路”给我们带来的机遇。随着我国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从政府涉外部门到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的民营企业,商务外语人才非常紧缺尤其是同声传译高级口译人才以及复合专业外语人才。而且河南的开放程度以及开放水平日趋上升,河南商务外语人才的培养需求量逐年增大。这对于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最后,商务英语系谢朝龙老师对此次座谈会做出总结他指出本次座谈会让大家都获益匪浅,并呼吁学校、企业与政府应加强合作,共同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麦克斯杯”课程教学大纲比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