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宣讲】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0-09-25, 作者:

按照学校《关于印发王洪彬同志在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大会关于报告的决议的通知》(洛师发〔2020〕35号)要求,9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全程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指导进行。

专题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王洪彬同志在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并对报告中学校未来发展蓝图的“一个目标”、“三步走”的发展构想、“五大理念”、“五大战略”、“五大发展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黄伟指出,本次大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报告实事求是,富有指导性、前瞻性,是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发展的总纲领。

最后,黄伟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这一目标而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收到中共洛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寄来的感谢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