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收到中共洛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寄来的感谢信

时间:2020-09-22, 作者: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洛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寄来的感谢信,对我院高质量完成洛阳城市形象宣传片《古今辉映 诗和远方 这里是洛阳》 英文翻译任务表示诚挚感谢。

9月16日,我院院长陆志国在接到洛阳市委外事办委托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工作,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连夜奋战,最终高质量地完成了翻译任务。洛阳市委外事办在信中表示,愿继续同我院加强合作,助推洛阳对外开放。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秉持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2020年中央广播电观总台中秋晚会在我市举办,为配合晚会相关宣传,我市制作的《古今辉映 诗和远方 这里是洛阳》城市形象宣传片引发热烈反响。

上一条:【理论宣讲】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