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29, 作者:

9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50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新修订的《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院统战委员刘启成在会上传达了校统战委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上,黄伟首先领学了相关学习材料,围绕我国宗教的基本情况和历史特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民族宗教事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了宗教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升“双防”宗教工作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海外就业、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理论宣讲】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