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8,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外国语学院本周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为了倡导全体学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更深入地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各班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PPT为载体,围绕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意识、用网安全等方面的内容介绍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积极引导班内学生正确认识互联网,做到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依法用网。同时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增强大家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辨别各类网络骗局的能力。此外,学院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展板等,以文字、图片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营造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网络安全,关于你我。通过此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意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上网中做到文明上网,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增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技能,一起携起手来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班级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一条:我院收到中共洛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寄来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开启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