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8, 作者:wgy

千灯共燃曜南北,众志成城克时艰。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多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看齐,奋力拼搏,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勇往直前。

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不仅使广大学子认识到,要在战“疫”中顾大局、担使命,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有使命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也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以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把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建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精彩华章。

上一条:我院开启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