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

时间:2020-09-04, 作者: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以集中或分散的形式通过网络及电视等形式观看纪念日现场直播。

在学院会议室,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起集中观看了抗战历史故事和习总书记敬献花篮仪式等直播内容。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起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其他老师和学生在办公室、家庭等地利用电脑、手机等方式也积极观看了直播。

此次收看直播活动,不仅在全院进行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矢志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还有力的激励着外院师生们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学院领导班子收看直播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理论宣讲】我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