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宣讲】我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11-02, 作者:

2018年11月1日(本周四)下午3点,我院党校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A1-302正式开班,第一讲由我院党委书记袁彩虹主持。

Good afternoon everybody!袁彩虹书记用一句甜美的英文开始了培训课的第一讲。主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讲到人为什么要有信仰,袁书记说:“有正义感和使命感的崇高理想信念是美好的人生信仰。”她用自己留学的经历告诉在座的每一个同学:“真理、善良、美好的信仰可以推动人进步,可以提高精神境界”。正确的人生信仰是对生命、自然、宇宙、社会法则的敬畏,是一种超越一己私欲、胸怀天下的的精神境界,是对真理的领悟。

我们中国人要有信仰、责任感、担当,要对理想有所追求,靠信仰实现小康社会的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共产主义信仰拉近有线和无限的价值,从而为中国人民谋福祉。

在袁书记授课的尾声,在同学们炙热的眼神和热烈的掌声中,外国语学院党校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圆满结束。

袁书记用温柔的语调讲述生动的个人经历,并阐述了她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信念,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这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着重大的意义,为积极分子入党奠定了基石,希望他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格调,不断强化自己的认知,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入党,做有价值、有梦想、有动力、有信仰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