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0-07-18, 作者:

 

 

为增进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细则,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更具针对性的创新创业指导服务。7月2日下午,我院联合商学院共同开展《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萍主讲,我院全体辅导员以及18级、19级学生参加。

培训会采用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进行,张瑞萍书记首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往届获奖的优秀作品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然后结合具体的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的规范和要求对两个赛道进行详细剖析,帮助我院学生增长专业知识,开拓创新思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针对我院学生在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中存在的问题,陈朝魁指出,我院“底子薄”,参赛者经验不足,今后要多向有获奖经验的学院学习,参赛学生要开阔创新格局,转变传统思维,广开思路,整合资源,积极合作,努力使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中获得新的突破,进而为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高质量就业、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打开一扇窗、提供助推剂。

此次线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会圆满成功。据悉,接下来学院将组建专家团队对所有学生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复赛,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

上一条:【理论宣讲】我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暖心送别,筑梦起航——校院领导看望慰问毕业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