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暖心送别,筑梦起航——校院领导看望慰问毕业生

时间:2020-07-18, 作者:

7月3日,正值我院专业毕业生返校第二天,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毕业班辅导员宋锐和高义青深入桂圆三号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状况、复习备考情况,认真了解大家在离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就学院学习场所安排、疫情防控与毕业离校帮扶措施等一一予以说明。陈朝魁叮嘱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一定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天气炎热,复习做到劳逸结合;禁食生冷食物,保证身体健康;认真打扫好寝室卫生,做到文明离校;他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中,能够不忘初心,不断丰富充实自己,磨练自己,用扎实的核心竞争力,点亮生活、奉献社会。

7月7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要领导及学院党政领导群来到我院二楼自习室,看望正在紧张准备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并为同学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品。

梁留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送上祝福和关怀,他对同学们勤奋求知与不断攀登的精神给予赞赏,并嘱咐同学们要坚定目标,咬紧牙关,冲刺最后“一公里”;要注重科学方法,有效调适学习压力,以必胜的信心走上新的人生起点。学校会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同学们安心舒心的在校复习备考,并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7月7日下午,副院长刘启成、副院长贺剑瑜、党委副书记陈朝魁、毕业班辅导员宋锐、高义青以及部分毕业班任课教师为毕业生加油打气,并送上苹果、面包、牛奶、西瓜、口罩等慰问品,刘启成详细询问大家的复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备考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力争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学院和学校的关爱与培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返离校工作,想学生之所想、做学生之所需,用精细、周到、热情、体贴的服务与安排,构筑师生间的“温馨港”与“连心桥”,让温暖与爱在学院间传递,助力毕业生平稳离校、扬帆远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