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谈会
时间:2022-11-21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掌握学生求职动态,解决学生求职中的困难,1120日晚7点,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锐,辅导员孙俊伟,毕业班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广锐副书记简要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就业形势,与同学们畅所欲言,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积极将所学知识进行深入学习并与就业目标想结合,扩宽就业信息渠道,确保每一名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单位,并对学生们在毕业季面临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刘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积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研判职业方向和渠道,为就业做好准备;二是提升职业技能,做好多途径、多方面的就业准备,并表示,学院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有益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学院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困惑,下一步,将始终秉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就业成才”的理念,继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