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1届历史专业)优秀毕业生专业推荐
时间:2021-06-04

 

魏晨晨

大学时光荏苒而过,但青春记忆永不褪色。回味初入校园时的懵懵懂懂,倍感羞涩,虽然短短四年只是人生旅途的其中一程,但经历过的岁月是值得每个人珍惜的礼物。不管是意气风发地展示自我,还是安静自在地翻阅书籍,都能不断优化自我,从而遇到不一样的自己。未来可期,定不忘初心,怀揣着梦想砥砺前行!

专业推荐:

历史学可谓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其中的奥妙值得慢慢探索,细细品味。在洛阳师范学院学习历史,更是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洛阳作为千年古都,历史悠久,各种遗迹数不胜数,能够领略古代风采;历史系的教授们更是功底深厚,“身怀绝技”,幽默风趣,激发莘莘学子无限学史兴趣。博古通今历来成为学子们的追求,开设的中国史与世界史课程精彩绝伦,十分值得学习。

邵焕可

华夏文明,根在河洛。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位于地处伊水之滨,万安山下,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历史文化学院设有历史学、文物与博物馆学、文化产业管理三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五十人,学院人数虽然不太多,但是师资力量雄厚,人才荟萃。老师们博学多识,学富五车,对待学生耐心细致。为人和蔼,治学严谨,温文尔雅,才德兼备,待人真诚。他们以其渊博的知识,精益求精的态度,帮助我们不断更新对历史的认识,提升我们的专业素养。他们勤勤恳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身为老师的责任与担当。

历史文化学院拥有设备完善的现代化多媒体教室、电子图书阅览室、文物陈列室、资料室以及洛阳铲博物馆,教学实施完备。同时学院紧抓教学质量与学风建设,学院考研率四六级通过率不断提高。

漫步在太学广场,感受古色古香的学校氛围。

眺望曹魏大墓的万安山,感受先辈们的智慧。同时学院也会经常组织游学活动。汉魏故城、龙马负图寺、王铎故居、千唐志斋……以及西安游学之旅,每一处古迹都承载着历史的厚重,每一次出行都蕴含着我们的情感。

来历史文化学院 我们一起书写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历史文化学院绝对是你大学四年不会后悔的选择!期待你的到来



曹斌


洛阳师范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十三朝古都洛阳市。北依洛河,碧水东流,杨柳堆烟,流传着洛神宓妃的美丽传说;南望关林和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近邻宋理学家邵雍故居;地处河洛,文脉传承,底蕴丰厚。

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的历史学专业师资雄厚,各位老师认真负责,不仅在课堂上认真授业,而且在日常有问题也可以随时与老师进行商讨,在历史文化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下,我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质的提升。此外洛阳师范学院位于洛阳市,我们还可以有充足的机会近距离地接触到课本上所介绍的名胜古迹,比如龙门石窟、白马寺、天子驾六博物馆、龙马负图寺等等。另外历史文化学院每一个学期还组织游学活动,我们去过定鼎门、函谷关等许多地方,这些都使我受益匪浅。报考洛阳师范学院的历史学,在洛阳学习历史,才是真正的学到了历史。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