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率队前往实习基地调研
时间:2023-11-10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2311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浩率队前往我院历史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基地洛阳市九龙台初级中学、洛阳市第六高级中学调研,副院长张忠、教材教法教研室主任徐芳亚、办公室班主任牛莉、世界史教研室主任李舒扬参与调研。

我院人员同两校领导班子座谈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师范生的实习事项。九龙台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路线、办学思路以及近年来的丰硕成果,表示学校近年来重点推进全体在校生的体育锻炼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将定位为“校长工程”常抓不懈。学生精神面貌提升的同时,学习效率大大提升。还介绍了对实习生的管理措施,学校对培养实习生取得的显著效果。

  我院人员到访六高期间,副校长赵林安回顾了我院同第六高级中学长期、高效的合作经历,并对当前高中历史教学与高考历史命题、阅卷工作的基本情况作出阐释。他表示希望我院同高中一线教师特别是骨干教师共同呼吁,深入推动中学历史教学改革。对我院实习生表示满意,愿意协助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吴浩对两校多年来为我院本科生所提供的优秀实习平台表达感谢表示九龙台中学与第六高中是我院重要的合作单位,是我院师范生实习工作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