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17

 

4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我院在514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浩主持会议。

院长郭炳洁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吴浩作动员讲话。吴浩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其次对党员纪律学习教育做出要求,最后讲授了一次专题党课。吴浩强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抓班子,树标杆,抓住学习教育的核心对象;二是抓队伍,树形象,确保学习教育的全员覆盖;三是抓廉政,树新风,做好学习教育的正确导向;四是抓监管,树权威,注重学习教育的最终成效。坚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和完成学院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