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崔梦妍同学做客河南广电大象新闻“来吧!嘚吧嘚”节目
时间:2024-03-29

 

328日,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节目组在洛阳设立“来吧!嘚吧嘚”节目分会场,我院2023级研究生崔梦妍同学学校和节目组严格选拔参与节目录制。这次节目以“洛阳何以Young主题,为广大网友分析了洛阳吸引年轻人之处,以及洛阳文旅何以火“出圈”的原因,还贴心的为网友朋友们推荐了洛阳美食、景点与汉服妆造选择要点。

  

直播期间几位嘉宾身穿不同时代的服饰,展现了洛阳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凸显了洛阳极具包容性的一面。崔梦妍在节目中侃侃而谈,妙语连珠,不仅为大家推荐了小众又极具洛阳特色的景点与美食,如:西苑公园、伊河湿地公园、洛阳连汤肉片、洛阳龙须酥等,还谈到了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节目最后她用自己的家乡话盛情邀请游客朋友来洛阳游玩,这也是洛阳人朴素而又充满热情的体现方式。

本次节目直播过程中,反响极大,线上线下互动粉丝达20余万人。多数网友表示要来洛阳体验梦回汉唐,穿越时空的感觉。这次节目直播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提升了洛阳作为旅游打卡地和我校的知名度,弘扬了河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