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时间:2022-01-13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11日下午3点,我院在51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促进会。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副处长刘恒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张显运副院长主持,吴浩书记、郭炳洁院长、张忠副院长、毛阳光主任及历史文化学院基金申报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我院共有王国强、李竞强、齐秀丽、马冲、马锦丹、潘继业、李舒扬、刘杰八位教师先后汇报了各自的项目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内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汇报,并就申请书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逐一分析并给出修改建议和意见。最后,张瑞玲处长肯定了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申报,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的顺利举行,提高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积极性,与会教师表示深受教益,要加倍努力完善申报书,提高申请命中率。张显运副院长对参会的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结合讨论过程中的宝贵建议,利用假期认真修改并完善申报书,争取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