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到我院进行考研招生宣传
时间:2021-10-15

 

10月15日下午四点,在历史文化学院301教室,重庆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李仪老师到我院做硕士招生政策宣讲,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及师资配置、学术实力等情况。

据悉,重庆理工大学知识产权管理硕士点是工商管理一级重点学科下属的二级学科之一,硕士点所在的知识产权专业是重庆市特色学科专业群支撑专业,也是重庆市特色专业。该学科拥有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1名、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2名。知识产权管理硕士点现有教授(研究员)3人、副教授13人,其中有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10名,100%具有博士学位。另聘有来自政府、知名企业知识产权实务界的客座教授、兼职教授20余人,具有强大的学术实力及师资力量,不失为良好的考研目标院校。

此次宣讲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大家在宣讲现场积极咨询,表示将继续认真备考,努力学习。同时活动对进一步凝练学院专业学风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