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14

 

疫情无情,关爱有情。6月13日上午,我院举行2020毕业生毕业典礼。历史文化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与2020届毕业生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锐主持。

毕业典礼在师生热情洋溢笑容中拉开序幕。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张忠宣读关于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2020届毕业生代表冯新月发言。她回顾了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总结了大学四年的收获,表达对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之情,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祝福全体同学前程似锦。

教师代表吴涛、张鸿亮、马欢欢分别发言。吴涛老师劝勉学生,谁也没有想到今年的毕业季会是这个样子,但是,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拿出点儿精神出来,付出更多的努力。风雨如晦,鸡鸣不已。相信,风雨过后你们将会迎来更为灿烂的阳光;张鸿亮老师激励同学们永守一颗平常之心,笑迎人生征途中的坎坎坷珂;马欢欢老师鼓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坚定信心、奋勇直前。

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郭炳洁致辞,她首先对大家成功获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为他们在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她劝勉各位毕业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岁月磨砺中,能够秉承“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做脚踏实地的实践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大家能够“情留洛师,扬帆远航”,将老师们的教诲化为追求梦想的动力,书写人生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