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杨堂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调研活动
时间:2023-07-17

 

为了推动洛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的展示城市形象,717日上午,我院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一行9人赴伊滨区诸葛镇杨堂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和部分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吴浩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他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加深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建设力度,将政策效果入户入心。紧接着,副书记刘广锐带着教师党员查看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的材料整理工作,对社区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随后,全体人员身穿志愿服装,带上清洁工具来到社区街道进行垃圾清理、铲除杂草等工作,最后深入农户家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了解村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和宣传情况,村民们一致表示通过文明创建活动使村容村貌有了较大改善,对文明创建政策表示支持和欢迎,也收集到了一些意见,并向社区两委进行了反馈。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历史文化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帮扶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和社区互促互进、共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