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七一”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3-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1日我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中共洛阳组纪念馆,现场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温党的光辉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近距离参观了展出文物,了解了大运河的开凿历史、科技成就、管理使用和文化交流等,充分体会到了洛阳汉唐漕运体系的发达与古代先民们的智慧。

此后大家抵达中共洛阳组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的发展历程,仔细观看了每一份珍贵的照片与展品,聆听了先烈们的革命故事和英勇事迹。最后,全体党员满怀激情,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坚定有力,代表着每一位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将此次参观的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力量,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