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时间:2023-06-12

 

 6月12午,我院在学院5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研讨交流会。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浩主持。

首先,吴浩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对大较认真开展调研活动给予了肯定,强调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和目的,要求大家一定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把推动发展作为落脚点,解决好学院发展中的困境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接着班子成员依次分别就自己的调研课题从调研的背景与方法、调研问题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的方案、推动解决问题的进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目前,我院每一名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均已形成调研报告,在今天交流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真正做到真调研问题、调研真问题,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会上,还通报了相关工作。一是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确定的正面和反面案例。二是通报了省委对我校巡察专项检查和校内审计工作的有关情况。三是通报了我院配合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史馆建设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