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6-12

 

612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历史楼5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继华列席会议巡听旁听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吴浩主持。

首先,吴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和第五次集中学习和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吴浩在发言中谈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三是要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四有好老师”的师资队伍。四是要坚持系统观念, 立足洛阳师范学院和我院实际推动教育改革郭炳洁针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如何推动学院发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的“两个结合”和“五个突出”谈了自己的体会。刘广锐结合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书院建设,张显运、张忠分别结合有组织的科研、重大科研立项以及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与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

最后,张继华对我院中心组学习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周密,内容丰富,能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体会,对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促进学院发展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