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 我院“最后一次党课”送别2023届毕业生党员
时间:2023-06-09

 

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抓好毕业生党员“出口关”教育,筑牢毕业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青年学子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担大任,历史文化学院近期开展了 “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系列活动。

5月29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致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向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愿,也提出了殷殷嘱托。

   6月1日-5日党委委员深入党支部与毕业生开展座谈,就毕业生党员所关心的组织关系转接、就业等问题开展深入交谈,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毕业生党员一起,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历史文化学院学习的时光,并代表向即将奔赴远方的学子们致以衷心的祝愿。勉励毕业生党员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传承好“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

6月8日,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吴浩为毕业生党员做了题为“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锻炼。希望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践行时代使命。二是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岗位上,要将默默奋斗、朴实奉献精神注入心中,立大志,入主流,成大事,努力成长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三是严格遵守党纪,发扬斗争精神。勉励毕业生党员要知规明廉,恪守道德纪律两条底线,更要厚植高尚自律的职业素养,坚定矢志成才报国的初心。

会后党委书记吴浩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词,记录着毕业学子们的临行诺言: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牢记嘱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洛师人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