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子宏副教授受邀莅临我院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11

 

为着力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程,往深处走、往实处走。6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特邀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牛子宏副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以《加强政治建设,做好“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两次“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解读》为题的党史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党史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吴浩主持。

会议初始,吴浩隆重介绍牛子宏的个人简介,并代表学院向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牛子宏以两次“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为主线,着重剖析决议的起草背景、内容及历史意义;引领大家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维方法,正确认识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的挫折,认真汲取经验和教训;着力加强党自身政治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目标。

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吴浩动员大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主动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教书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