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赴宜阳赵保镇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宜阳县赵保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赵保镇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通过这些留存的时代记忆,缅怀那段峥嵘岁月。在赵保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之心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擎起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文管党支部学生党员王圆圆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文管党支部宣传委员叶思雨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历史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姚寅歌领诵爱国诗歌《我爱这土地》,体悟革命先辈的视死如归和大无畏的爱国主义革命精神;副院长张忠为大家讲述了赵堡革命事迹的发展脉络,带领大家感悟无数英魂舍生忘死、勠力同心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