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考核评议会
时间:2020-01-09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1月8日,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浩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吴浩向参会全体师生通报了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其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鸿亮、历史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欢欢、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尚雅彬依次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二是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三是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四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五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六是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最后,院党委书记吴浩针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说,三个支部书记的述职对成绩和不足的阐述是实事求、客观准确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本年度党建工作中,都能够积极有效开展工作,认真完成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培养与教育、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分别对三个支部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结合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报告和日常工作表现,与会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