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互学研讨
时间:2019-12-09

 

11月25日至28日,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集中两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交流互学研讨。研讨由党委书记吴浩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和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结合我院实际,我们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互学确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内容;二是立足我院工作实际检视我院存在的制度缺陷、工作上的不足和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在几天的研讨中,首先是党委书记吴浩领学,然后大家就我院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制度建设是保持学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根本性建设工程,更是为做好“一攻坚两整改一创建”工作提供制度保障。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以制度为保障,建立健全教学、科研、党建、团学、公共服务等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最后,党委书记吴浩强调制度建设是一项根本性建设工程,班子成员要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优越性、科学性,认真分析研判所分管领域工作制度建设的现实情况,强化制度建设的意识,切实为学校长远发展实现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历史文化学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