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初赛
时间:2021-05-21

 

2021年5月20日下午,我院在A4-302教室举办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历史文化学院初赛,来自中国史教研室、文博教研室、文产教研室的六名教师参加比赛,王艳教授、毛阳光教授等六名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部分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由我院张忠副院长主持,持续进行一个下午。张忠阐释了“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对于教师在提升课堂效果、改进教学方法方面的意义,并对本次初赛的内容、赛程安排、评委评分细则进行详细介绍。然后王玲、马欢欢、赵天改、马锦丹、叶思雨、姚寅歌六位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和试讲,评委对其综合表现依次评分。经过最终评比,马欢欢、姚寅歌、叶思雨三位老师出线,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比赛。这次比赛有助于广大教师交流教学技能和技巧,尤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有所助益,对我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具有很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