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中冠教育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0-12-25


为向我院学子们提供一个优秀的就业、实习平台,为优秀人才提供全面培训学习体系。12月24日下午3时,教育科学学院就业部联合中冠教育在A6-106教室共同举办了本次宣讲会,中冠教育集团王贝贝讲师担任主讲人。

贝贝老师首先为全体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中冠教育集团。随后,她通过分析应用心理学专业就业前景的例子指出当今毕业大学生所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在此过程中,王老师抛出问题——“你的理想职业是什么,你了解它吗”引发座的各同学的思考场学生积极互动,王老师也提供了多个选择和方案供学生参考,为大家分析就业形势。最后,王老师请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以及感兴趣的问题,对此作出了详细而又专业的解答,号召大家在大学时期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充实自己,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教师的经验教训,使学生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教师职业,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王老师以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在场学生指出未来从业方向,告诫同学们清晰理智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帮助学生在就业之路上脱颖而出。伴随着大家的阵阵掌声,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张若菲 袁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