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北京京师勤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7-06-30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3月9日晚,我院于A6-115教室举办了北京京师勤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主要为我院大三及大四部分学生。 招聘会伊始,勤思教育团队王真真老师向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应聘登记表的填写、面试技巧及自身职业规划等三个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悉心聆听了老师的指导意见。良好的互动让招聘会在融洽氛围中顺利展开。随后,王老师就当前毕业生的求职情况为大家提出了四点就职建议,即要有强大的学习能力;善于把握机会;摆正自己的心态;适当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老师的专业意见使在座即将踏入职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接下来,一段介绍短片从亲切的老师,融洽的同事关系,温馨的工作氛围等多方面展现了勤思教育良好的企业文化。紧接着,李玉华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公司简介、发展历程及薪酬福利。在同学们逐一进行面试后,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应届毕业生了解到许多关于应聘的技巧,有利于学生了解自我,剖析自我,进行职业规划,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