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心理学系与河南心能量教育集团签订实习协议
2020-07-01

2020年6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利强、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毛艳霞,走进河南心能量教育集团洛阳校区,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和协议签订仪式。

心能量集团董事长郑晓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设想和河南首家心理医院的建设情况。她希望能够有更多来自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加入到河南心理卫生和健康事业中来,为河南的心理卫生从业人员的培训、家庭教育事业、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守护贡献力量,为建设健康和谐幸福的河南做出努力。郭院长表示,应用心理学专业师生也非常需要这样的平台和机会,走出去,扎根社会实践领域,检验人才培养的质量,倒逼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修订和改革,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让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进一步提升。

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能有效促进“理论--实践--成效”的科学推进与转化,将科学的心理健康知识与技能对社会民众进行教育普及,推进应用心理学专业知识落地、实践,真正有效提升普通民众的幸福感,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是此次实践基地建设的目的和任务。